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对手动态

米卢比杜伊更需要赢球 牙买加媒体给老狐狸施压

  快报讯 贺岁杯决赛今晚将上演,比起比赛双方中国国奥和牙买加来说,双方的主帅杜伊和米卢似乎更受大家的关注。

  对于放烟幕弹,米卢是好手。一句“我已经知道了国奥队的弱点”,立刻引来众人关注。在首战点球大战中战胜中国香港联队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并没有离去,他们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看到中国队取胜后,“老狐狸”米卢提前给中国队灌起了迷汤:“中国国奥队变得和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样,速度更快,而且在足球的整体意识上也得到了提高。

”米卢笑着说。而面对米卢的“狡诈”,杜伊则很朴实。他老实地表示自己对牙买加还不熟悉,要对牙买加队第一场比赛录像进行研究,以寻找到克敌之策。他认为牙买加队和中国国奥在打法上比较相似,都是通过地面球寻求进攻的。

  不过相比起杜伊,米卢似乎更需要这场胜利。这支牙买加队是为了奥运会准备的适龄球队,其中还补充了六名球员。《牙买加新闻》的报道称,米卢有很好的足球大脑,现在他带领的是牙买加整个国家队,因此需要尽快能磨合。刚刚上任的米卢的确需要尽快赢球,来巩固自己在牙买加媒体和球迷中的形象,也让他的位置得到巩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