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范帅避谈姚明复出时间 巨人不影响火箭球员交易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1日凌晨4点),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堂训练课,21日晚,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

  在拉斯维加斯和一家人享受了一个假期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重新进入了自己的工作状态,仍然是眼袋很大,满面愁容,在回答问题时也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仍然沉浸在战术和数据分析之中。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从今天开始已经随同球队开始合练了,虽然没有进行身体对抗,但是已经开始跑战术和各种技术动作,姚明明天会照一个片子,看看整体恢复情况怎么样,医生将决定姚明具体何时复出。范甘迪此前有“姚明只要能对抗就能上场”的说法,不过,今天,平常显得非常直接的范甘迪显得有所保留。“说实在的,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打球,这些我都留给了医生和训练师来决定下一步。”范甘迪说。

  对于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范甘迪说,“我并没有觉得大受鼓励或者是灰心丧气,他只是在做他应该做的事情,尽快回到赛场。对于他能做什么,他可以做什么,他应该做什么,我都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也说不出什么。我并没有更多考虑他,因为不是由我来做决定。”

  姚明可以打比赛,则是否意味着火箭在当地时间23日截至的中期交易中,没有进行大的球员交易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了呢?对此,范甘迪并不这么想。“姚明能否可以打比赛,并不会影响卡罗尔(道森)有关球员交易的决定,如果卡罗尔觉得进行哪项交易可以让球队更好,他就会去那么做,他已经让球队变得更好了,他会做一切事情。”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罗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