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留洋高潮再起一波 绿城小将谈杨将试训法甲索肖

  时报讯 大年初二,效力于绿城足球俱乐部U-19青年队的18岁小将谈杨,独自登上了飞往法国的班机———他此行的目的是前往法甲索肖俱乐部进行试训。

  谈杨身高1.96米,司职中锋,技术出色,在2006年底U-19足协杯赛中五场比赛射入六球,表现突出,并进入U-19青训营。

法国索肖俱乐部在收到谈杨相关资料后非常感兴趣,立刻发出了书面邀请。

  绿城俱乐部极力支持谈杨这次试训,并希望谈杨通过这次试训能开阔眼界,对欧洲先进足球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这也是绿城足球第一个赴五大联赛试训的球员。

  于此同时,绿城全队也在正月初二重新集中,全力备战2007中超联赛。今天下午,绿城将在中泰基地与来访的新上海申花队进行教学赛。正月初六,绿城将赴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互访比赛的第二回合较量。

  新赛季,绿城第一轮对手定为青岛中能。俱乐部考虑到比赛当天正值元宵佳节,所以在征得中国足协同意后,特地将比赛提到3月3日,也就是周六下午3点35分,为浙江各地球迷更好地观看浙江的第一场中超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时间。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