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一个贺岁杯两种赛制 加时如战平国奥点球不乐观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在香港大球场贺岁杯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季军之战将由香港队对阵澳大利亚国奥队,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将与米卢所带的牙买加国奥争夺本届贺岁杯的冠军。

然而在同一天进行的两场比赛却采用了不同的赛制。

  在18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90分钟内1-1战平的香港与牙买加队没有经过加时赛而是直接互射点球决出胜负。今天下午6时,香港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季军战将沿袭这一决胜方式,90分钟内战平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而在晚8点进行的决赛上,中国国奥与牙买加则需在90分钟战平后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如加时赛再战平才以点球方式决一胜负。

  中国国奥队的首席“点球专家”陈涛因伤未能随队赴港,这对于国奥来说是一个损失。在国奥40多天海外拉练中,杜伊对国奥的体能与技战术都进行了重点演练,却几乎没有进行点球方面的练习。在拉练期间的热身赛中,国奥只是在0-3负于摩纳哥那场比赛中得到过一次点球机会,可惜主罚点球的陈涛错失得分良机。而牙买加在上一轮中点球胜香港,这使他们对点球决胜有了一定的心理优势。点球战另一个对中国国奥的不利因素在守门员位置上,主力门将王大雷已先期回到俱乐部中,替补门将曾诚能否顶住牙买加的12码重炮还要看今天他的临场发挥。(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陈涛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