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绿城小将勇闯法甲 18岁谈杨应邀试训索肖俱乐部

  2月17日,中国农历除夕之夜,一个身穿绿城队服,身材高大的小伙子悄然出现在法国巴黎机场,他叫谈杨,今年18岁。谈杨是受法甲索肖俱乐部的邀请,前去索肖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训练,谈杨也是绿城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前往五大联赛俱乐部试训的球员。

  事实上,谈杨来绿城俱乐部已经快5年了,当年绿城组建少年队时,绿城少年队教练杨戟将他从武汉带到了杭州,5年来,谈杨越长越高,去年底,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96米,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守门员。不过,司职中锋的他在球队中一直找不到状态,一个赛季也打不进两粒球。去年底,绿城少年队改组成为了绿城青年队,由名宿周穗安和谭恩德带队,谈杨也成为这个队员的一员,很快,周穗安发现了谈杨的才能,并在战术打法上根据他的特点来制定。真正让谈杨一鸣惊人是在去年冬天,去年底,全国U-19足协杯决赛在昆明进行,代表绿城青年队出战的谈杨在5场比赛中打进6球,成为最佳射手,这个时候,谈杨开始被球探盯上。

  “这个小孩子身体条件不错,左右脚都能打门,这么高的身材,他的脚法也可以。如果练得好的话,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克劳奇或者科勒。”青年队教练谭恩德这样来评价他的弟子。谭恩德称,如果谈杨在力量上能得到加强,速度再快一些,他的前途将非常光明。

  谈杨此行是由绿城俱乐部和索肖俱乐部之间协商而成的,法国索肖俱乐部在收到谈杨相关资料后非常感兴趣,立刻发出了书面邀请。根据安排,谈杨将在索肖俱乐部试训一周左右,如果他的表现得到索肖俱乐部的认可,谈杨极有可能成为绿城历史上第一个加盟五大联赛的球员。绿城俱乐部极力支持谈杨这次试训,并希望谈杨通过这次试训能开阔眼界,对欧洲先进足球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分析说,谈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的模式应该和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当初签约曼联有些类似。

  另外,绿城足球队于正月初二重新集中,开始全力备战2007中超联赛。今天下午,绿城队将在中泰基地与来访的新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进行教学赛。比赛将于14:30开始,分四节,每节三十五分钟。正月初六,绿城将赴申花康桥基地再赛一场。

  中超第一轮,绿城的对手已确定为青岛中能队,时间定为3月3日15:35。李琛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谭恩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