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当疯狂杜伊遭遇狡猾米卢 后防是关键人气是根本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在中国与牙买加两支队伍打进贺岁杯决赛之后,米卢和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交手也将成为现实,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场最经典的贺岁大片。

  场上:后防是关键

  从多哈亚运会到欧洲拉练,可以看出,在杜伊心里的国奥主力阵容已经慢慢浮出水面。

左前卫于海、前锋朱挺、左后卫郑涛是绝对主力人选,而杜伊青睐的赵铭、沈龙元、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等人,也基本上拿到了国奥的通票。

  杜伊在治军上给我们的感觉非常雷厉风行,而一直强调进攻也是他个性最为鲜明的地方。在他的指挥下,双前锋雷打不动地出现在场上。而他所依赖的边路进攻,左前卫于海、右前卫沈龙元都是能够依靠自己的速度完成杜伊战术思想的人物。

  当我们看到国奥进攻越来越犀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后防线上的一些隐患。比如四后卫在站位和配合上出现的问题,如果面对其他对手也许并不要紧,可以依靠压制对手来掩盖。但是面对的是老谋深算的又对中国队非常熟悉的米卢,这个问题将是杜伊上任以来遇到的最大瓶颈。

  场边:人气是根本

  自从把中国队“神奇”地带进世界杯后,米卢不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最高点,也给后来者留下了一个超越的目标。当他碰上了有可能再次上演“神奇”的杜伊时,不知道是他把这种“神奇”继续归为己有,还是分享给这位前南同胞。

  善于作秀的米卢一直在中国广有人缘,这次来到中国,他的人气一直对杜伊有喧宾夺主之势,也不知道在比赛场上,两人的一些细节是否会是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

  中国绝对是米卢的福地,加上混江龙的本色,不知道大举进攻旗帜的豹子头能不能用利爪擒下这只老狐狸。(董捷)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海滨 | 于海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