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上海备战中超 外援仅马里奇随队训练

  就在天津泰达队前往上海进行拉练的第一天,克罗地亚外援马里奇便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准备参加最后的“考试”。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将在上海敲定最终的外援人选。不过,由于诸多试训外援要等到春节后才能办妥来华的签证,因此天津队目前只有马里奇一人随队试训。

  昨天上午,天津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技战术方面的演练,由于下榻的酒店距离训练场只有5分钟的路程,因此教练组在安排训练场地和项目上也比较方便。在上午训练之后,为了提高队员们的积极性,主帅雅拉宾斯基在下午安排了一堂队内分组教学比赛来演练整体战术。由于曹阳、李本舰和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还在恢复当中,因此他们还无法参加全队的训练。

  前天抵达上海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之后,教练组与经纪人联系,要求马里奇赶往上海与球队会合,以对他进行最后的考察。在昨天的训练中,马里奇出现在了球场上,他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次我们在上海的主要任务就是选定外援,但现在有几名外援暂时来不了,所以等他们来了之后才能做决定。”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还有一些东欧外援要赶到上海参加试训,时间大约在春节之后。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将在上海与同基地训练的申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目前时间尚未确定,雅拉宾斯基希望本场比赛能够达到检验阵容和考察外援的目的。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