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克雷斯波炮轰AC米兰不义 国米人对罗尼冷言冷语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米兰消息,今晚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将在梅阿查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前锋克雷斯波很可能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坐在替补席上。

但是这并不影响阿根廷人的心情,现在克雷斯波在国米生活得很快乐,唯一让他感到有点不快的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转会去了AC米兰。

  克雷斯波近日在接受意大利《人物》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想想他们为罗纳尔多花了多少钱吧,他们对我可不是这样。AC米兰根本没有给我机会,而莫拉蒂先生和他的国米让我重新崛起,从这件事就看出两个米兰的不同,我希望能在国米结束职业生涯,我会一直生活在意大利。”

  谈到此前结束在AC米兰的租借,被迫回到切尔西的那段时光,克雷斯波说,“其实他们根本就是不想要我了,而是一直在寻找其他前锋,现在他们竟然找来了罗纳尔多。这帮家伙宁愿花很多钱买来新前锋,也不愿意考虑买入已经完全融入球队的我。我对AC米兰的球迷没有什么意见,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而我对AC米兰也作出了很多贡献,问心无愧”。

  罗纳尔多在上轮联赛中攻入两球,帮助AC米兰4-3击败锡耶纳,一时间意大利媒体对于罗尼的称赞铺天盖地。但是同城对手国米的队员对于罗纳尔多却是冷言冷语,尤其克雷斯波,“罗纳尔多进球不是什么新闻,他不进球才是新闻呢”。

  队长萨内蒂说,“我宁愿多谈谈布尔迪索的进球,我知道国米球迷对于罗纳尔多没能回到国米感到遗憾,但是我想证明给大家的是,到赛季结束的时候,球迷会因为追随国米而高兴,这种幸福感会让人们忘记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