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凯尔特人VS米兰

吉拉迪诺否认假摔骗点球 苏格兰媒体贬米兰前锋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格拉斯哥消息,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客场0-0平凯尔特人,用加利亚尼的话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这场比赛AC米兰的单前锋吉拉迪诺被寄与厚望,可惜未能破门。而赛后吉拉迪诺遭到了当地媒体记者指责,认为吉拉迪诺试图通过假摔骗取点球,但吉拉迪诺对这种说法作出了反击。

  吉拉迪诺说,“我们创造了几次好机会,如果把握好一点,本来可以有更好的结果。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防守反击战术很合适,我们知道在这块场地上会很艰难”。

  第25分钟,卡卡中路直传吉拉迪诺斜插得到射门机会,只可惜最后的一脚射门吉拉迪诺打在了博鲁克脚上后弹出底线,这是比赛开始后两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第70分钟卡卡中路直塞,吉拉迪诺插上晃过后卫威尔逊和门将博鲁克后摔倒,被挪威籍主裁判豪格判罚假摔,出示了黄牌。当时主场球迷一片嘘声,赛后当地媒体《每日晚报》评价说,没有人碰到吉拉迪诺,好在豪格没有被这个家伙骗了。而随后安切洛蒂做了一件好事,用奥利维拉换下了吉拉迪诺。2700万欧元身价的吉拉迪诺没能击败年轻的凯尔特人后防线,也真够丢人的。

  谈到这个有争议的判罚,吉拉迪诺说,“对方后卫威尔逊碰到了我,我还想接着晃过门将博鲁克,但是失去了身体平衡。如果我是那种靠假摔骗取点球的狡猾的家伙,我在后卫碰到我的时候就会摔倒,而不是试图继续突破门将。我觉得给我黄牌太不公平了”。

  此后吉拉迪诺还有两次机会,但都没有上述两次机会好,也未能破门。对于次回合的比赛,吉拉迪诺认为AC米兰在主场赢球机会很大,“对方主场的气氛很好,当然我们尽了最大可能不受影响”。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卡卡 | 豪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