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用高尔夫球杆击打队友的腿 贝拉米被罚八万英镑

  因被指控殴打队友里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利物浦队前锋克雷格·贝拉米面临重罚,他在“红军”的前景也变得非常的不明朗。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这起事件据说是上周五凌晨发生的。为备战本周三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的欧冠联赛,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把球队拉到与西班牙毗邻的葡萄牙进行了一周的适应性训练。

结束了在葡萄牙的训练,利物浦队在葡旅游胜地阿尔加夫过夜。贝拉米和队友、挪威球员里瑟因为唱卡拉OK发生了冲突,并用高尔夫球杆击打对方的腿,被罚款8万英镑,并且很可能在今年夏季被转让。

  贝拉米是2006年6月从英超布莱克本队转会利物浦队的,由于他在“红军”屡屡生事,他多半会在本赛季结束时离队。有报道说,利物浦已与德甲勒沃库森队达成协议,用贝拉米交换对方前锋沃罗宁。

  贝拉米向来脾气火暴,2004年在纽卡斯尔联队期间,这位威尔士队前锋就曾将椅子砸向助理教练卡弗。2005年他因称纽卡联主教练索内斯为“骗子”而受到重罚。

  2003年,贝拉米因为喝醉酒在一家夜总会外撒酒疯,被罚款750镑;同年11月他又被牵扯到一起调戏妇女的案件里,但法院后来裁决他与此事无关。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