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海峡都市报:火箭点火冲前三 争季后赛主场优势

  全明星赛结束了,所有球员的注意力又回到了比赛本身。在之前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日子里,麦蒂扛起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进攻,不过火箭队的防守最近有着衰败的迹象。在和西部联盟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交手的时候,火箭队两次输给了太阳,一次输给了小牛,他们之间有着很明显的差距。

就是西部季后赛中间集团和西部季后赛领跑集团之间的差距。

  麦蒂在谈到这些战绩的时候说:“我们在和这些球队交手的时候陷入了困境,我依然认为如果姚明回来,并且球队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就能和太阳小牛这样的球队交手。他们是最好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非常尊重西部最强的球队,我们需要击败这些最强的球队。”

  不过虽然火箭队距离季后赛主场优势只有一步之遥。然而马刺队和爵士队现在看起来都已经止住了下滑的趋势。好在火箭队现在以4个胜场的优势领先于湖人,湖人队最近因为伤病陷入了困境。

  阿尔斯通说:“你一定要继续努力,不断地进步并团结在一起,一直等到姚明回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冲击更高的排位。从全明星周末回来之后,我们希望在后面发动一个好的冲击波,并找到进入西部前三的方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多球队都会全力以赴。他们都在努力让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由于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巨大成功,现在火箭队看起来非常有动力去争取一个季后赛更好的排名。如果他们能够获得52场胜利的话,那么就将是1996-1997赛季之后他们获胜场次最多的一个赛季。在那个赛季,他们打入了西部决赛。

  火箭队的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要尽量保证获得一个主场优势,这会让我们在季后赛的征程中获得一个优势。西部实在太强大了,现在能够获得一点小小的优势,到了季后赛中就会成为一个巨大的优势。”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则说:“我们的战绩说明了我们达到的成绩。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究竟能够从这儿获得什么?我们能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一直前进吗?或者说我们跌回人们都认为我们会取得的成绩,就是在没有姚明的时候胜率低于50%?我们会努力地比赛,我们会有获胜的机会,我们不会每次都获胜,但是我们会赢得足够多的胜利。”

  但是现在,“足够多”这个词的概念已经不一样了。

  火箭队已经比人们期望的做到了更多,但是现在人们的期望不一样了,他们需要再次做得更多,才能满足别人的期望。 (小泥)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