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杜伊让球员控制情绪 贾秀全:严禁发生打架事件

  本报讯(记者李立)虽然今晚的比赛是20时15分,但是国奥队昨晚的训练还是安排在了19时提前进行。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并没有安排什么战术,主要还是以传接球为主,大概他是想让队员们更好地恢复体力。

而在训练开始前,他再次特别叮嘱队员们,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许是因为两个比赛日相隔太近,所以杜伊昨晚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训练,显然他对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信心的。而在训练开始的时候,杜伊特地将队员们召集到身前进行了简短的讲话。杜伊说:“最后一场争夺冠军的比赛应该会拼抢非常激烈,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希望赢得冠军。但是即使如此,我们也千万不要情绪激动,一定要保持冷静。”

    随后,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特地强调了这一点,贾秀全说:“即使比赛之中出现了拼抢激烈的情况,大家也不要情绪过激,不要再发生打架的事情。我们都注意到上一场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时,对方也曾经有过侵犯的动作。不过当对方球员有过激行为那一刻,我很高兴大家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所以明天的比赛同样要保持住这一点。”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