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美专家:联盟七大将被交易球员 火箭刺头去活塞


    搜狐体育讯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越来越的NBA(NBA新闻,NBA说吧)球队总经理陷入到疯狂的阶段,这是他们为球队本赛季冲进季后赛招兵买马的最后机会。也正因为如此,那些将要被球队交易的球员,也如同头上悬了一把达摩克利斯剑,随时都可能被球队扫地出门。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国《体育新闻》的NBA专家西恩-德维尼分析了联盟里最有可能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的七名球员,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刺头邦兹-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赫然在列,位居第五。

  第一名:基德,篮网队

NBA图:07全明星拉开战幕 基德现身拉斯维加斯

  就像基德和他的妻子乔伊娜陷入了离婚僵局一样,基德和篮网也陷入到了不得不分手的结局。篮网非常希望能够将基德交易出去,换来一些年轻的有潜力的球员和选秀顺位,问题是没有球队能够拿出合适的报价。湖人希望得到基德,但他们拒绝送出拜纳姆。骑士和开拓者也对基德垂涎欲滴,不过看起来似乎希望都不是很大,骑士缺乏足够的砝码,而开拓者正在重建,他们不需要老将。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维尔士 | 毕比 | 加索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