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直播实录-贺岁杯点球战落败 香港5-7澳洲获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7香港贺岁杯足球邀请赛3、4名决赛在香港大球场进行。首场比赛中国香港联队是在点球决战中惜败于牙买加队从而无缘决赛的,而澳大利亚国奥队首战则是0-2不敌中国国奥因此只能参加第三名的争夺战。

上半时开场后,中国香港更加讲究控球传接配合,速度并不快;澳大利亚则仍是猛冲猛打的打法。前15分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第18分钟,澳大利亚创造出首次威胁进攻。海尔菲尔德左侧利用速度突破后传中,奥多尔6米处铲射居然打高。随后中国香港队两次外围试脚,一次射飞一次角度太正被澳大利亚门将直接没收。第23分钟,科代罗又在大禁区大力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目前比赛进行到25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0-0平。

  第37分钟,澳大利亚队10号外围低射,中国香港联队37岁的老门将扑球脱手,布恩斯快速跟进8米处补射打破僵局。目前比赛进行到40分钟,澳大利亚1-0领先于中国香港联队。

  上半时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国奥队1-0领先中国香港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两队将节奏提快,场面比之前45分钟要好看许多。第58分钟,中国香港队10号球员接队友脚跟磕传,在右侧小角度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目前比赛进行到60分钟,中国香港联队依然以0-1落后于澳大利亚国奥队。

  第66分钟,德吉特中场策动分到左侧,队友接球后踢到香港联队大禁区前沿,9号球员利用速度抢到控球权并立即传回中路,德吉特17米处左脚推射扩大领先优势。目前比赛进行到70分钟,澳大利亚国奥队2-0领先中国香港联队。

  第72分钟,李海强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刚刚替补登场的加纳外援费斯图斯6米处原地起跳高高跃起大力头槌顶球门左角扳回一分。目前比赛进行到75分钟,香港联队1-2落后澳大利亚国奥队。

  第81分钟,澳大利亚队长奥多尔在禁区内铲倒了香港联队的25号球员,不但被裁判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冈布斯操刀射球门左侧命中扳平比分。目前比赛进行到85分钟,场上比分是2-2。

  在补时阶段,李海强主罚20米外任意球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90分钟结束时,两队战成2-2平。

  根据规则双方直接进行点球决胜。中国香港联队出师不利,第一个出场的卓卓左脚推射既无角度又无力量,被澳大利亚国奥队18岁的门将维拉菲封出,尽管随后3名球员均将球罚入。但澳大利亚则是5罚5中。最终,澳大利亚点球战以5-3,总比分7-5战胜香港联队,因而获得季军,中国香港联队排名第四。20点15分,决赛将在中国国奥队和米卢率领的牙买加国奥队之间展开。(Firewall)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李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