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齐达内罗尼将再率明星队举行抗击贫困慈善义赛

  新华网日内瓦2月21日电(记者杨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1日在日内瓦宣布,作为开发署的“亲善大使”,法国球星齐达内和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将再次率领世界足球明星队于3月19日在法国马赛举行第四场抗击贫困慈善义赛。

  开发署发表的公报称,与前三场义赛一样,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将作为队长分别率领“齐达内的朋友”队和“罗纳尔多的朋友”队,通过90分钟的正式比赛呼吁世界关注贫困国家,采取措施推动联合国减少贫困的千年发展目标。

  罗纳尔多表示:“公众和媒体对前几场的比赛予以了高度关注,这深深地鼓舞了我们。我们希望真正地动员足球世界的人士帮助我们提高公众对抗击贫困的认识。”

  对于从2006年世界杯后退役的齐达内来说,这将是他首次在欧洲亮相比赛。他说:“我是从职业球场上退役了,但我作为联合国开发署的亲善大使将继续为了抗击贫困而踢球,继续与我的朋友罗纳尔多进行这一年一度的义赛。”

  从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署的“亲善大使”开始,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从2003年起每年组织由各国足球明星参加的抗击贫困慈善义赛,所得门票等收入用于联合国在发展中国家开展的减少贫困项目。(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慈善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