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皇马VS拜仁

皇马不依不饶侮辱性手势 范博梅尔面临停赛危机

皇马不依不饶侮辱性手势 范博梅尔面临停赛危机
纠纷的根源

    搜狐体育讯 惨皇马、苦拜仁,谁能最后抓住冠军杯这颗救命稻草?2月21日凌晨在伯纳乌球场的天王山之战为答案揭开了一层面纱,皇马通过金童劳尔的强力爆发,以3-2战胜同样处境艰难的拜仁,为最后的出线奠定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基础。

  但是对于下一场拥有主场优势的拜仁而言,仅仅只有1个球的优势还远不能保证皇马的出线资格,而且,主场被打入两个进球更是成为最大的隐患。

  在最后时刻为拜仁打入第二个客场进球,把球队从悬崖边缘拉回来的正是从皇马死敌巴塞罗那转会到拜仁慕尼黑的荷兰人范博梅尔。

  自从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出走切尔西之后,拜仁就一直为他的替代者伤透了脑筋,范博梅尔正是拜仁为此做出的补救措施。范博梅尔刚出道的时候表现相当出色,在以盛产天才著称的荷兰也获得了两届足球先生的称号。不过在巴萨军团,他却不是黑天鹅的宠臣。的确,有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等大牌球星领衔的巴萨中前场,范博梅尔只能尴尬的坐在替补席上。

  对于任何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来说,坐板凳都是不能轻易被接受的。于是,求贤若渴的拜仁和亟需表现机会的范博梅尔一拍即合,荷兰人随即把行李搬到了慕尼黑。

  巴拉克离去的巨大漏洞不是短期之内就能北填补的。主帅对于小猪和小范的核心位置的不确定性也让拜仁在联赛中吃尽了苦头。如今,本赛季已经完全夺冠无望的拜仁慕尼黑,只剩下了冠军杯这块最后的遮羞布。

  万万没想到处境同样艰难的皇家马德里会在这场比赛中爆发了。欧冠联赛中已经创造了百场纪录的皇马队长劳尔和为尊严而战的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联手给了拜仁当头一棒。3-1的比分如果维持到比赛结束,那么皇马就可以宣布一只脚踏入了冠军杯8强的圈子。关键时刻,巴萨的天性激发了范博梅尔,他在第88分钟的劲射挽救了即将滑入深渊的拜仁。

  对老冤家的致命一击和挽救主队的激动使得范博梅尔在进球后做出了过激的手势。这也给了皇家马德里报复的机会,他们声称将会向欧足联上诉,要求对范博梅尔做出禁赛的处罚。

  范博梅尔本人则说:“我必需对球迷表示歉意,我不是针对他们,我针对的是皇马的球员。”

  如果皇马上诉成功,那么对拜仁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3月7日如果在安联球场上看不到范博梅尔的身影,那么皇马也许真的可以安心的拿到8强的门票了。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