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八方评论

陶伟:米卢后发制人战术奏效 国奥实力强于对手

    搜狐体育讯 如果总结这场比赛,虽然结果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国奥队小伙子们的表现还是令人称道。况且到了点球决胜这个阶段,运气的成分对于胜负占有绝大部分比例,应该说国奥队给广大球迷的答卷令人满意。

  中国队上半时似乎想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但是牙买加队依靠身体打得不紧不慢,他们放慢节奏让中国队无功而反,米卢显然是想后发制人。虽然中国队上半时于海的头球和他的传中都不错,还有朱挺的射门也很有威胁,但是30分钟后小伙子们似乎显得有些急躁,这样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给对手机会。

  中国队攻势很猛尤其是两个边路进攻犀利但是效果不大,这与中路的发挥不佳有关。李微和周海滨作为前后腰身上都有伤,这让他们发挥不如第一场。杜伊意图是打活两个边路,这需要李微和周海滨有更多的调度和接应,使左右两边联系起来。但是,李微似乎跑动不多,而周海滨上半时只能说表现的中规中矩。到了下半时,周海滨的远射给中国队进攻带来多样化,尤其是加时赛他顶替李微顶到前面,他用自己的技术盘活的中国队的进攻,并有几脚不错的射门。

  牙买加在上半时就一直立足防守,本以为这或许这是米卢放的烟雾弹,因为牙买加整个球队都显得很慢,而且进攻似乎只是在干扰或者说骚扰中国队,并没有过多的投入,也许是要避中国队之锋芒下半时后发制人。不过中国队仍然占据绝对优势但不能破门,不得不承认中国队整体实力的确高过对手,可两个边路虽然发挥不错,但是似乎容易形成局部一对一的局面,这样的话进攻威力大减,他们应利用整体强的优势打活全局,才能让牙买加队无法招架,这一点说到底还是与周海滨和李微两人受伤病限制有关。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