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杜伊满意球员表现感叹运气不佳 中超时继续选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1日在香港大球场进行了贺岁杯的决赛,经过120分钟的激战中国国奥队与牙买加国奥队均无建树,双方不得不以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最终中国国奥队4-5告负,痛失冠军。

赛后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虽然在点球大战中中国国奥憾失贺岁杯冠军,但赛后杜伊仍然对国奥队的表现十分认可,他说:“点球决胜有很多运气的成份在里面,在120分钟里我们打的很好,米卢的球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我祝贺我的同胞。中国国奥不会因这一场的失利而受影响,这里没有失望只有希望。过去的都已成为历史,我们要向前看。今天我们踢的很不错,双方共同为现场的媒体和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仅仅是运气让我们偏离了目标,我希望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运气可以把握在我们手中。”

  在谈到今后的打算时杜伊表示:“下一阶段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对球队进行精雕细琢,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在把握机会上还有待提高。四十天的欧洲拉练对我们来说积累了很多经验,也让我充分了解了这些队员。3月3日中超联赛就要开赛了,我会在这期间到各赛区进一步考察球员。”(搜狐体育 徐江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