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备战08奥运不回家过年 父亲盼儿身体健康

  朱启南

  寄语:希望能在新年中挑战自我,取得更大的突破。  

  如果2004年奥运会见证的是朱启南(朱启南博客,朱启南新闻,朱启南说吧)的一枪成名,那么2006年见证的则是这个年轻人从低潮逐渐回升的心路历程,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的金牌似乎在向人们证明,那个神奇小子又回来了。

  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朱启南就跟着中国射击队在广州进行集训,春节也无法回家——即便在广州他也有一个家。对此,父亲朱远有也已经习惯了:“今年朱启南不会回来过年,明年也一样,要全力以赴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冲刺了。”而除了希望儿子能有好状态好成绩外,朱远有更希望儿子身体健康。

  刚刚取得3月份射击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美国站比赛资格的朱启南在谈及自己去年的表现时,语气和他在赛场上一样平静:“还算可以。”对于新的一年,少年老成的他希望在接下去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挑战自我。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朱远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