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亚洲杯成国足提高排名救命草 朱帅要打好热身赛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国足足联已经确认,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将于今年8月25日打响,目前亚洲排名第九的中国队亚洲区预选赛形势严峻。

  2010年世界杯,南非作为东道主自动晋级,其他31张门票中,欧洲13席,非洲5席,南美4.5席,中北美3.5席,南美第5和中北美第4进行附加赛。

亚洲4.5席,大洋洲0.5席,亚洲第5将与大洋洲冠军进行附加赛。

  由于亚洲区预选赛已经确定按照国际足联排名先分成八个小组进行比赛,因此在抽签之前中国队必须进入亚洲前八。中国队的最新排名排在亚洲第9位,目前只是准种子队,处于绝对的边缘。在小组赛中有可能同澳、日、韩、伊、沙等亚洲强队提前相遇而加大被淘汰的可能性。因此,今年7月的亚洲杯赛对中国队提高排名来说可能是最后的稻草。除了亚洲杯外,朱广沪表示,由于提升排名的迫切性,今年国家队的各场热身赛也要着力打好。

  按照计划,亚洲区的预选赛也将在亚洲杯后开始。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