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点球漏判运气太差 牙买加不在一个档次

图文:国奥迎战牙买加国奥 周海滨带球突破
  尽管120分钟比赛占据明显的优势,但国奥队还是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这也让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连声感叹球队的运气太差。

    搜狐体育讯 视频:国奥0-1憾负切尔西 周海滨抽射高出横梁

  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点球输给伊朗,贺岁杯决赛上点球又输给牙买加,两次失利周海滨都在阵中。赛后谈到比赛,周海滨先是苦笑着摇了摇头,随后说:“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比赛的场面大家都看到了,我们一直压制着对方,并且获得了几次机会,一次打在门柱上,一次点球漏判,最后点球决战输掉比赛,挺遗憾的。

  赛前球队在最后一次训练中喊出了夺冠的口号,球队驻地酒店的黑板上也写着“夺取冠军,回家过年”的字样,但最终未能如愿,对此周海滨表示:“说实话没能拿到冠军确实有点失落,但不管怎样我们打出了我们训练的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我想有这样的表现我们可以很自豪的回家过年。”

  本场比赛,国奥队在两个边路的发挥非常出色,这与周海滨的转移和调动有很大关系,对此周海滨表示:“赛前我们教练强调我们的边路进攻,这也是我们训练中经常演练的,比赛中我们做的还不错,打出了训练的东西。我想这对于我们球员的信心有很大帮助。”

  最后谈到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周海滨认为:“牙买加与我们不在一个档次,尽管他们赢得了比赛,但是他们在比赛并未给我们很大威胁,我们输在运气上,当然运气不能代表一切,我们没能在120分钟比赛中战胜他们,给了他们机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