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国米VS瓦伦西亚

冠军杯战报-两度领先痛失好局 国米2-2瓦伦西亚

冠军杯战报-两度领先痛失好局 国米2-2瓦伦西亚
坎比亚索下场为国米随后被逼平埋下隐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在米兰的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这里迎战西甲球会瓦伦西亚队。最终国际米兰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扳平,和瓦伦西亚战成2-2。为国际米兰进球的队员是坎比亚索和麦孔,而瓦伦西亚的进球功臣是比利亚和席尔瓦。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8场,国际米兰队3胜3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12球失9球;其中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进5球失4球。

本场比赛曼奇尼排出一个4312的阵型,菲戈顶在前腰位置,前锋线上是伊布和克雷斯波的搭挡。

  比赛开始后,国际米兰占据了球场的主动。第10分钟坎比亚索左路传中,克雷斯波抢点攻门偏出。第11分钟,卡尼萨雷斯开球,但球打在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背上,险些直接弹到球门里。紧接着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

  第15分钟萨内蒂禁区外一脚低射,球被卡尼萨雷斯奋力扑出。第22分钟比利亚禁区外一脚射门,球被塞萨尔抱住。之后克雷斯波也用一脚远射考验了卡尼萨雷斯,也是被后者稳稳拿到。第23分钟比利亚再次在禁区内射门,造成了塞萨尔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拿到。

  第25分钟阿亚拉对菲戈犯规,国际米兰前场任意球,伊布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偏。第26分钟麦孔边路传中,阿尔比奥鱼跃头球顶出底线。角球开出,马特拉奇头球顶高。第28分钟,菲戈右边路晃过阿尔贝尔达,后者无奈将菲戈放倒。菲戈开出任意球,伊布率先用脚揣了一下,球被卡尼萨雷斯挡出,坎比亚索再次头球攻门球进,国际米兰1-0领先。

  第31分钟,瓦伦西亚一脚远射,球打的很高。随后国际米兰进球功臣坎比亚索被达科特换下。第35分钟菲戈前场任意球开出,球被后卫弹出,紧接着达科特外围射门,球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伊布左路突破对手一脚传中,瓦伦西亚后卫阿尔比奥差点自摆乌龙。

  第39分钟莫伦特斯任意球将球直接传出来边线。第42分钟国际米兰反击,菲戈将球传给斯坦科维奇,后者右路传中克雷斯波中路鱼跃头球攻门刚好偏出球门,一个很好的机会。第44分钟比利亚扣过科尔多巴左脚射门,球也只是偏出了一点点。半场结束前斯坦科维奇来了一脚40米开外的远射,但球没打上力量,被卡尼萨雷斯拿到。最终上半时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凭借着坎比亚索的进球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瓦伦西亚率先发动攻势,安古洛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8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外左脚射门,球被守门员拿到。第51分钟国际米兰反击中克雷斯波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菲戈,后者左脚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卡尼萨雷斯抱住。

  第56分钟伊布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但球打偏的离谱。此后双方的场面略显沉闷,第60分钟比利亚禁区外射门打在科尔多巴身上反弹,塞萨尔将球拿到。第62分钟达科特禁区前犯规,比利亚禁区外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比分扳成1-1平。

  第66分钟禁区前麦孔被阿亚拉放倒,国际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菲戈一脚将球打高。第75分钟麦孔带球杀到禁区前,在和伊布和克鲁斯作出连续的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国际米兰重新恢复了领先优势,2-1。

  第77分钟,国际米兰麦孔边路传中,但球被出击的卡尼萨雷斯拿到。第83分钟比利亚角球开到禁区,阿亚拉头球攻门,球打在国米后卫身上折射,菲戈将球挡出,球最后被后卫解围。

  第84分钟瓦伦西亚由比利亚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塞萨尔扑球脱手,幸好马特拉奇防守到位,国际米兰球门没有受到威胁。第86分钟比利亚开出角球,头球科尔多巴先将球顶出,外围席尔瓦一脚远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比分重回起跑线,2-2。

  第89分钟萨内蒂和华金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认定他是假摔,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最终国际米兰只能在主场和对方2-2战平。

  国际米兰队出场阵容(4-3-1-2):门将: 12-塞萨尔/16-布尔迪索、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13-麦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第32分钟,15-达科特)、5-斯坦科维奇/7-菲戈(第88分钟,21-索拉里)/18-克雷斯波(第66分钟,9-克鲁斯)、8-伊布;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4-阿亚拉、20-阿尔比奥、24-莫雷蒂/10-安古洛(第83分钟,15-华金)、6-阿尔贝尔达、5-马切纳、21-大卫-席尔瓦/7-比利亚、9-莫伦特斯(第90分钟,16-维亚纳)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卡尼萨雷斯 | 瓦伦 | 克雷斯波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