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点球决战不敌米卢率领牙买加队 国奥痛失贺岁杯

  信报讯(记者郭梁)杜伊带领的国奥队终于还是与第一个冠军擦肩而过。在昨晚结束的香港贺岁杯决赛中,国奥队在点球决战后4比6输给了米卢率领的牙买加国奥队,获得了2007年度香港贺岁杯的亚军。

  

  国奥队队长周海滨(左)浪费了国奥队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新华社发

  在2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之后,国奥队上下雄心勃勃,尤其是渴望着在杜伊成为国奥队主教练以来,去夺得第一个比赛的冠军,尽管这个香港贺岁杯的冠军成色并不是特别足。与此同时,杜伊与中国国家队前功勋主教练米卢的直接对话,也成为昨天国奥队与牙买加队之间比赛的一个焦点。

  比赛中,国奥队的队员们也正是向着第一个冠军这样的目标去迈进的。尽管牙买加队的队员在身体条件上甚至超过了以往在这方面占优的国奥队,但从比赛的一开始,国奥队的整体作战的特点,以及球场上队员个人的能力方面,国奥队都显现出了相当大的优势。而在国奥队几乎整场的凌厉进攻当中,两个边路的进攻和中场的出色组织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只可惜,在处理临门一脚的时候,国奥队却仍然继续着中国足球的坏毛病,虽然用尽了各种办法,但进球却总是与国奥队失之交臂。

  在双方苦战120分钟均无建树的情况下,比赛最终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决战。在前五轮的射门中,双方各有一人罚失,而终于在第六轮的时候比赛决出了胜负,牙买加队门将扑出了国奥队员的射门,最终国奥队点球决战后4比6遗憾地输给了牙买加队,获得了本届香港贺岁杯的亚军。

  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点胜香港联队

  信报讯就在国奥队与牙买加队争夺冠军之前,香港联队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三四名的争夺,结果在两队全场战成2比2的情况下,最终澳大利亚队依靠点球以7比5胜出,澳大利亚队获得本届香港贺岁杯的第三名,而香港联队屈居第四。

  虽然与香港联队比起来,澳大利亚队在大多数技术指标上都明显占上风,而且还分别在第38分钟和第66分钟进球,取得2比0的领先,但顽强的香港联队在随后的15分钟内却连扳两球,在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战成2比2。按照贺岁杯的比赛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澳大利亚队点球5比3胜出,并最终以7比5的比分战胜香港联队。(林放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