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维尔士交换纳胡拉 防守悍将适合火箭战术


[1][2][3][4][5][6][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专业媒体《篮球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文章,建议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用邦奇-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交换现在为掘金队效力的前锋球员纳胡拉(纳胡拉新闻,纳胡拉说吧)

  从现在的情形来看,用维尔士交换纳胡拉是个不错的主意。火箭队曾经非常需要有一名球员作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后盾,但是随着麦迪的回勇以及斯耐德的复出,火箭的情形已经大有好转。

而维尔士当初是带着“包袱”来到火箭队的,如果维尔士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他有可能会呈现上升的势头。而对于维尔士来说,也许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手下打球也正是他想重回职业生涯正确轨道的一个正确选择。

  去年夏天,维尔士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浪荡的时候,有多支球队表示兴趣,但它们最终都没有下手,火箭队最终签下维尔士看似拣了个便宜,实际上当时的维尔士状态很差,颇有一种有名无实的感觉。范甘迪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才一直让他恢复好状态之后再回球队打比赛,而维尔士在恢复状态的过程当中却很难恢复身体健康。

  火箭队希望从维尔士身上得到帮助的时机也许已经过去,麦迪现在焕发了第二春,看上去也已经克服了腰背伤病。斯耐德现在也伤愈回归了,而且他也能很好地起到替补麦迪的作用。所以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应该是它交易维尔士的一个最佳时机。对于维尔士来说,到掘金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维尔士的特点现在也正适合掘金队的需要。

  掘金队相信他们能够与纳胡拉续约,并且一直在寻找交易对象,争取在与纳胡拉续约之后把他作为交易筹码,换来一个自己现在需要的球员。火箭最早是在2000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38顺位选中纳胡拉的,但后来又把他送到小牛。纳胡拉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且他是那种希望自己走上赛场就希望改变比赛的球员。因此,纳胡拉的这种性格特点将会很适合火箭队的防守风格,像他这样的球员也正是范甘迪最喜欢使用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