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国米VS瓦伦西亚

国米欧冠战平影响曼奇尼续约 莫拉蒂再谈卡佩罗

    搜狐体育讯 

  2月22日米兰消息,“国米,让我们书写欧洲足坛新的篇章!”,曼奇尼赛前这样鼓舞士气。但是欧冠1/8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场2-2被瓦伦西亚逼平,显然因为对手两个客场进球而处于劣势。

次回合远征梅斯塔拉球场,国米凶多吉少。

  曼奇尼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个极端的悲剧性人物。无论曼奇尼取得了怎样的成就,他的肩膀上总会被压上新的任务,新的责任。拿个三个意大利杯,就有人要联赛;平白得了一个联赛冠军,又有人要求国米在球场上真正拿一次;现在领先14分眼看冠军在望,人们又冀望曼奇尼率领国米捧得欧冠奖杯。

  曼奇尼自己也很清楚,过去三年的经历无法让人们信服,真正得到人们的认可,必须在欧洲冠军联赛取得成就。1989年以来国米再也没有获得一个有份量的冠军,曼奇尼深知自己的压力和机遇并存。

  虽然皇马主场3-2击败了拜仁,但是卡佩罗下半场保守战术受到西班牙报纸批评,而关于卡佩罗即将下课的传闻比赛前更要猛烈。消息传到了意大利,莫拉蒂这个时候展露了幽默的一面,“你们是说卡佩罗自由了?那我赶紧跟曼奇尼续约吧!”

  莫拉蒂解释说,他不希望意大利媒体热炒国米主帅换人,这个情况在本赛季初国米欧冠小组赛先后输给里斯本竞技和拜仁之后就有一次,当时报纸盛传埃里克森可能入主国米“技术指导”曼奇尼。在卡佩罗可能离开伯纳乌的时候,意大利报纸肯定又会把卡佩罗列为下赛季国米主教练候选人,在国米面临欧战冲刺的关键阶段,莫拉蒂不想引起任何动荡。

  对外莫拉蒂可以显得很平静,但国米与曼奇尼的续约谈判依然很微秒,这主要还是取决于莫拉蒂的决心。莫拉蒂本人多次表示要在三月份以内完成曼奇尼续约,其实也在利用一点时间再看看国米的走势。莫拉蒂自然希望曼奇尼率队走得更远,但续约是无法等到雅典欧冠决赛的,如果国米能进决赛,但到那个时候还没有签字画押,曼奇尼可能就是别人的了。

  谁都清楚本赛季意甲是怎么回事,尤文降级米兰低迷导致国米失去了对手,也因此失去了过去几个赛季巨大的心理压力。当球队连战连捷的时候,也掩盖了曼奇尼执教艺术的一些缺点,也弱化了球队中存在的矛盾。

  真正的考验还是在欧冠。从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来看,曼奇尼要想赢得莫拉蒂的彻底信任还需要时间。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