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荷媒体高度关注孙祥欧冠首秀 替补出场书写历史

  晨报记者甘慧 荷兰乃至欧洲媒体十分关注中国球员欧冠处子秀这一历史性一刻。

  荷兰官方电讯社的文章称,埃因霍温队在周二的冠军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让孙祥出场了,这也使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这项欧洲顶尖赛事的中国人。

在第65分钟,孙祥换下了出现抽筋现象的达科斯塔。

  荷兰《PSV世界》的文章提到,埃因霍温和科曼赢得了胜利,而孙祥也同样值得庆祝,他成为欧洲冠军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中国人。这名左后卫下半场换下了达科斯塔。随后萨尔西多来到中后卫位置上搭档阿莱士,而孙祥则成为左后卫。在这样的激烈的交锋中,孙祥的表现不错。

  荷兰《网络世界》的报道提到,由于葡萄牙后卫达科斯塔的受伤,孙祥替补出场,也成功地书写了新历史。他代表埃因霍温队征战欧冠的历史性身影被无数中国球迷所看到。

  法新社的报道也很多,专门撰文称孙祥是第一个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登场亮相的中国人,还有对孙祥的采访———比赛结束后孙祥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因为在这里,每次训练课都如同比赛一样激烈,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比赛会非常困难,因为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当然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是最令人兴奋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斯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