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点球大战4比5不敌弱旅牙买加 国奥痛失贺岁杯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米卢对中国足球果然很了解,昨天牙买加队在实力、体能都不如国奥队的情况下,硬是在120分钟内0比0逼平了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带领的国奥队,最终通过点球决战5比4胜出,赢得贺岁杯。

  相比第一场比赛,国奥队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改变。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就如赛前所说的那样,一上来就气势汹汹,显示出赢取比赛的信心。比赛才开始4分钟,吕建军就在右边路突破传中,于海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揭开了国奥队进攻的序幕。前30分钟国奥队屡次利用对方右路防守身后的空当发动边路突破,但都因为前锋包抄不到位而无法形成威胁。

  相对于国奥队在右路快速的边路进攻,米卢采取的是以慢打快、避开国奥队锋芒的策略。他们一直放慢比赛节奏,进攻则采取中路突破为主。在米卢时代,中国队的特点就是速度快速,显然老米这次是有备而来,其打法显得针对性很强。

  下半时第16分钟,姜晨连续晃过两名球员,冷静推射近角,无奈被立柱挡出。此后双方再无机会,90分钟打成0比0。

  加时赛中,国奥队虽然取得一定优势,但依然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最终比赛进入米卢所希望的点球决胜。先踢飞一球的牙买加队随后5罚全中,国奥队则有戴清华和万厚良分别在第4轮和第6轮先后罚失,最终狡猾的米卢笑到最后,牙买加队以5比4击败国奥抢走贺岁杯,国奥只能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