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麦迪提醒热火仍是最佳 姚明猜想火箭队灭火胜机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1日晚8点(北京时间22日上午10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迎战热火,力争结束上一场输给小牛的颓势。

  虽然卫冕冠军热火仅仅排名东部第八,但是因为拥有奥尼尔和韦德的王牌内外组合,热火仍然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绝对是东部最强的球 队之一,是最被看好的球队。”麦迪说,“你不能只看他们的排名。

  姚明在今天赛前也参加了投篮练习,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了自己的投篮和篮下的步法,看上去感觉不错,也让人感觉巨人即将回到球队阵容之中。

  虽然今晚无法复出,赶上这场和鲨鱼的比赛,姚明还是谈到了这场比赛火箭可能的制胜“武器”--速度。“应该说,我们两个队之前风格很相似。”姚明对搜狐体育说,“但是现在两个队不相同,因为我们现在没有中锋来更多地进攻,没有低位的中锋,所以我们打得会比他们的速度更快一些。我猜想,我们这场比赛,会在速度上下点功夫。”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