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里尔VS曼联

C-罗暴露欺软怕硬本质 曼联超级右翼迷失名利场

    搜狐体育讯 凭借吉格斯与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心有灵犀的任意球“配合”,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1:0”客场击败里尔,或许威尔士魔翼不甚光明磊落的踢法值得法国人鄙视一番,也不太符合红魔用血性进攻杀死对手的信条,但最起码吉格斯由高尚到低级的小聪明,牢牢把握了球队的命运,为3月7日在老特拉福特光荣晋级八强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比左路的前辈,近期人气暴涨与巴萨国米绯闻不断的C.罗则大失水准,正所谓枪打出头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赛场的MVP在里尔人有的放矢的战术面前,全然失去了往昔的萧洒,前封后堵的“砍罗”战术,遭遇葡萄牙小子骄躁的心态,结果可想而知,过人频频失效,传球屡屡失误,在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后,心有不甘地被弗格森换下。

  小小罗延续着欧冠“零蛋”之旅,之于“天下第二”的名号,的确有些尴尬,但媒体的批评、弗爵爷的变脸,对于这个只有22的“孩子王”,非但不是见风使舵落井下石,从某种程度而言,冠军杯这道坎儿,还是逼他榨干水分真正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

  过去的大半个赛季,曼联7号的表现堪称欧洲最佳,引领俱乐部和国家队在英超和欧洲杯预选赛上高歌猛进,甚至成为葡萄牙队新任队长,但透过小小罗的数据我们也不难看出,他的进球数虽然相当可观,可联赛进球大多集中在维冈维拉等弱队身上,国家队得分也偏向于阿塞拜疆这样的鱼腩,在多数时间能闪光发亮,但关键时刻仍欠缺火候,欺软怕硬的现实,是他必须攻克的一关,也是他应该虚心向吉格斯请教的地方,论梳妆打扮11号已经变得土气,但经验阅历却无与伦比。

  此外,满天飞的转会传闻,各大豪门的争相勾引,更助长了C罗傲慢自大的情绪,全然不顾弗格森的栽培之恩,想借巴萨国米的手提高自己的续约身价,将月薪提升至16万英镑,实在不行,他的经济人门德斯就谋划着将他搬运到更舍得掏钱的地方,在一个本该静下心来让战斗力冲破瓶颈的黄金年龄,他还真把自己当成了“小小贝”,可惜,可叹!(柳随风)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