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瓦莱乔一扣锁定胜局 小皇帝助骑士客场险胜猛龙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克夫兰骑士客场86-85险胜多猛多猛龙,瓦莱乔最后16秒扣篮锁定胜局。

  骑士取得两连胜,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拿下29分,功臣瓦莱乔拿下16分15个篮板,休斯得到14分,帕勒维奇得到10分,古登抢到13个篮板球。

  猛龙两连胜被终结,全明星克里斯-博什得到24分10个篮板,“状元”巴格纳尼得到18分7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0分。

  骑士开局打出8-3的比分,休斯连续拿下6分。猛龙随后打出7-0的比分,博什连续命中4分,猛龙10-8 领先。古登和詹姆斯分别命中,骑士反超比分,福特连续拿下4分,“状元”巴格纳尼投中三分球,福特的投篮帮助猛龙19-14反超。休斯和詹姆斯分别得分,马绍尔投中三分球,首节猛龙25-23领先。

  第二节帕勒维奇上篮命中,斯诺罚中两球,双方战成27平。猛龙打出6-0的比分,博什的补篮帮助猛龙33-27领先,瓦里乔连续命中,帕勒维奇的上篮将分差缩小到2分。加巴约萨率队打出6-0的比分,他拿下其中的4分。骑士随后打出8-2的比分,詹姆斯命中其中的4分,双方只差1分。猛龙打出5-2的比分,博什的两罚两中帮助猛龙上半场48-44领先。

  詹姆斯下半场发威连得6分,骑士的前13分的有 10分来自詹姆斯。詹姆斯在7分48秒的上篮帮助骑士打出13-3的得分高潮,骑士反超6分。休斯的跳投帮助骑士领先8分,猛龙打出8-0的比分,巴格纳尼拿下其中的4分。詹姆斯再次投中,博什命中双方战成66 平。凭借詹姆斯的罚球,前三节骑士71-70领先。

  最后一节卡尔德隆开场连得4分,骑士打出6-0的比分,休斯的跳投帮助骑士77-74领先。詹姆斯大力扣篮骑士领先4分,猛龙打出7-0的比分,帕克投中三分球猛龙83-80领先。詹姆斯连得4分,骑士在2分49 秒追成84-85。接下来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詹姆斯在39秒时被吹进攻犯规。最后16秒瓦莱乔扣篮复分,骑士86-85险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休斯 | 巴格 | 福特 | 古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