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焦点

争议球牵出利益纷争 裁判所代表势力望曼联胜?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客场1:0击败里尔,客观上说这是一个人们意料之中的结果。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中发生的一系列争议。

  比赛后,上万名球迷聚集在博拉尔特球场大门口,当曼联球员乘坐的大巴经过时,他们齐声而又整齐划一地大喊:“小偷、小偷……”

  唯一进球制造争议

  赛后,英国《天空体育》的标题是:“曼联一瞬间的‘灵感’击败了里尔”,而《法国足球》杂志则说:“曼联偷走了胜利。

”英国背景的路透社形容为:“曼联凭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击败里尔。”法国背景的法新社则干脆讲道:“曼联有些厚颜地窃取了胜利。”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颇具争议。第84分钟,曼联在对方门前25码处获得前场任意球,就在里尔门将席尔瓦还在指挥人墙时,吉格斯突然起脚射门,球绕过人墙后飞入远角。当值荷兰主裁布拉姆哈判罚进球有效,这激怒了里尔队员,他们随后为了表示抗议集体退出球场,几分钟后才在有关方面的斡旋下重新回到球场比赛。

  里尔队主帅克劳德·普尔赛后解释了球队抗议离场的原因:“这不符合逻辑,裁判的哨声很不清楚。我们无法理解,我们试图向有关方面给出正式的协调,但是我们找不到一名欧足联的特派专员。”

  争议牵出利益纷争

  根据欧足联现行的足球规则,直接任意球必须在裁判鸣哨之后才能主罚。吉格斯认为自己是在鸣哨之后主罚,当值主裁判也称自己已经吹哨,但是里尔球员却并没有听到哨声。

  一些法国媒体在赛后评论道:“很显然裁判没有鸣哨,只不过裁判所代表的势力,更希望大一点的球会晋级而已……”

  这话很微妙。裁判所代表的势力显然是指欧足联,而欧足联需要“成功”的冠军杯;成功的冠军杯必须要赚钱,而想赚钱的话,越打到后面的球队就应该越有影响力……尽管人们无法判断具体的内幕,但是这种逻辑却也算符合常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