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热身赛绿城一球不敌新申花 将前往康桥再度挑战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在中泰基地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2告负。

  在申花和联城合并后,原来就非常强大的申花队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昨天的比赛分为4节,每节为35分钟,在申花新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带领下,拥有3名强力外援的申花队依靠强大的攻击力取得了胜利,为浙江绿城打进唯一进球的是前锋黄隆。

在最近的热身赛中,黄隆在比赛中出场的时间越来越多,他和徐宁以及马克斯的前场三叉戟组合成为绿城得分的利器,屡屡进球的黄隆也对新赛季的主力位置表示出了信心。

  明天,浙江绿城将前往申花的康桥基地,和申花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