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在皇马表现出色 麦克拉伦称小贝将重返英格兰队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近期在西甲皇马的出色表现增加了他重返英格兰队的可能性。

  去年德国世界杯后,贝克汉姆被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踢出球队。

但这位英格兰队前队长近期在皇马重新获得上场机会后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周二欧冠联赛对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一场比赛,小贝以极具威胁的助攻,帮助皇马在第一回合比赛中主场3比2力克对手。

  麦克拉伦21日在评价小贝的表现时说:“这才是真正的贝克汉姆,他已从其职业生涯的低谷中走了出来,表现出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出色地发挥了他的作用。”

  这位英格兰队主教练并不是第一个对小贝改变看法的主教练。皇马主教练卡佩罗上个月称,他不会再给贝克汉姆上场机会。小贝因为没有接受皇马提出的续约两年的条件,并决定在今年6月合同期满后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使得皇马和卡佩罗非常难堪。

  在贝克汉姆被“封杀”后,因皇马的战绩毫无起色,卡佩罗不得不收回了自己的禁令。目前贝克汉姆已连续三场比赛获得上场机会。

  麦克拉伦表示,只要小贝能保持目前的状态,那么下月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对以色列和安道尔队的两场比赛,他完全有可能被重新召回英格兰队。“现在距宣布球员名单还有4周,这段时间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他说。

  麦克拉伦周二并没有出现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这位英格兰队主教练当时在巴塞罗那考察,因为英格兰队3月24日要在那里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安道尔队。但麦克拉伦已经表示,3月7日皇马客场对拜仁的比赛他一定争取去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麦克拉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