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电台:热火应多保护奥胖 火箭街球王狂飙三分球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突破无可挡

麦迪突破无可挡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消息,在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迈阿密的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以下为直播员在第二节比赛里的精彩解说片段——

  第一节比赛过后热火落后火箭达12分之多,直播员评论道:“很显然迈阿密还没有进入比赛的节奏,他们在篮板球和助攻上的缺陷非常明显。”当然火箭的防守也赢得了直播员的一片赞赏之声:“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从后面杀出将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的投篮扇掉,火箭现在真的是全员防守。

”穆大叔用强势的上篮回敬了奥尼尔此前的“羞辱”,他的“2+1”也激起全场的欢呼声。“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这里舒舒服服地打球,火箭的防守的确让人感到恐惧。”

  海德投中三分而麦迪也再度施展跳投神技,火箭凶猛的进攻火力逼得热火只能请求暂停。“火箭的球员似乎能在任何一个角落给与对手致命的打击,莱利应该考虑如何尽快缩小双方15分的差距。”但是糟糕的是奥尼尔此后因为犯规过多而不得不下场休息,直播员调侃道:“或许热火的其他球员应该多帮助奥尼尔分担一下犯规,就像火箭知道如何保护姚明一样。”

  但事实上热火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此后韦德又被维尔士断球成功并完成快攻。“和韦德一样,热火的球员们在场上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或许全明星赛消耗了他们不少的精力,今天卡波诺在三分球上也没有太多尝试。”而接下来火箭凶猛的外线火力则是让热火雪上加霜,直播员感叹道:“阿尔斯通已经投进了他个人的第四个三分球,而目前为止热火的三分球只有8投2中。今天他在三分球上的表现无懈可击,或许他应该参加全明星的三分球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维尔士 |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