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奥大两双步行者两加时险胜 里德38分难救雄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 NBA(NBA新闻,NBA说吧)今天共有11场比赛,雄鹿客场挑战步行者,步行者最终通过两个加时以136-129艰难击败雄鹿队,取得三连胜,里德回归的雄鹿则遭遇六连败,继续东部垫底。

  步行者六人得分上双,小奥尼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15个篮板,格兰杰得到26分7板,丹尼尔斯得到22分,廷斯利得到11分11助攻,雄鹿这边,伤愈复出的里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威廉姆斯得到22分10助攻。

  虽然廷斯利赛前因为打架被法院起诉,但是他今天仍然先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小奥尼尔显出领袖风范,他先后得到11分,率领步行者以17-8开局,此时,雄鹿队昨天刚复出的“鹿王”里德外线命中三分,不过,步行者希望之星格兰杰立马外线还以颜色,本节5分45秒,步行者队以22-15取得领先,此时,从勇士转会而来的墨菲连得5分,率队打出一个11-0攻击波,步行者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本节结束,步行者以39-2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状元秀博格特一上来就连得4分,携手里德、帕特森打出一个11-3攻击波,本节8分59秒,雄鹿队以35-44迫近比分,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3分12秒, 雄鹿突然发威,本场比赛发挥不错的威廉姆斯通过罚球连得4分,贝尔也三分中的,雄鹿队以一个13-3的攻击波结束本节比赛,本节结束,雄鹿队以59-61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贝尔上来就命中三分,不过,小奥尼尔立马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此后比分交替上升,不过,步行者仍然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1分38秒,步行者以87-86领先,此时,和廷斯利一样因打架被起诉的丹尼尔斯连得5分结束本节,本节结束,步行者以92-86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仍然打得难分难解,不过,步行者逐步确立领先优势, 本节进行到7分05秒,丹尼尔斯连得6分,步行者很快以104-96把领先对手8分,关键时刻,“鹿王”里德连得7分,雄鹿队很快把分差迫近到1分,不过,小奥尼尔此时完成2+1,步行者在比赛结束前26秒领先5分,关键时刻,老将阿姆斯特朗连犯2个错误,他先是罚球2罚中1,让里德突破上篮得分,接着被贝尔断球,让后者命中扳平三分,最终,双方以114平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后,步行者先声夺人,在第一个加时结束前1分06秒,他们以122-118领先,此时,又是里德,他先是罚球得分,接着又在加时还有19秒时命中三分,双方以122平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开始后,雄鹿队显出背靠背体力不足的劣势来,步行者被起诉二人组丹尼尔斯和廷斯利先后得分,步行者打出一个7-2,帮助步行者最终以136-129击败雄鹿队。

  双方首发:

  雄鹿队:威廉姆斯、贝尔、斯基纳、里德、博格特

  步行者:廷斯利、格兰杰、墨菲、邓利维、小奥尼尔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丹尼尔 | 威廉姆斯 | 格兰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