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霸王纳什齐献出两双 太阳118-108胜凯尔特人





[1][2][3][4][下一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以118-108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统治了内线,砍下了3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纳什一如既往地送出14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替补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奇兵杀出,三分球7投6中得到了26分。

凯尔特人队方面,皮尔斯得到24分,但是他今天20投仅仅7中,埃尔-杰弗森贡献23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先声夺人,皮尔斯、德龙特-韦斯特和斯卡拉布赖恩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以9-6开局。战至中段,韦斯特再中一个三分球,皮尔斯锦上添花,凯尔特人队以18-8领先。不过太阳队毕竟实力更高一筹,他们从内线打开局面,科特-托马斯和斯塔德迈尔轻松得分,太阳队很快以30-26反超。第二节,凯尔特人队的外线投篮命中有所下降,主动权自然回到了太阳队的手中。最后4分09秒,格拉德-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命中三分球,44-44。随后太阳队打出一个13-2的得分高潮,半场结束前,凭借纳什的上篮得分,太阳队以57-46领先。

  第三节,太阳队在前半段尚能很好地控制局面,最后2分18秒,巴博萨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太阳队以84-73领先。不过凯尔特人队打得顽强,在最后2分18秒的时间内打出一个9-2的冲击波,凭借皮尔斯的罚球得分,凯尔特人队以82-86落后进入末节。第四节,太阳队前6分钟的得分武器就是三分球,巴博萨命中两个,马里昂和贝尔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太阳队维持10分左右的分差。战至最后3分41秒,巴博萨再中一个三分球,109-99。凯尔特人队叫了暂停,之后巴博萨和贝尔分别建功,太阳队以113-101锁定了胜局。(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皮尔斯 | 斯塔德迈尔 | 格林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