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韦德受伤热火受挫 麦迪引领火箭三分雨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突破无可挡

麦迪突破无可挡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消息,在此前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以112-102完胜迈阿密热火。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韦德受伤热火受挫

  对于迈阿密热火来说,这真是一个喜忧参半的夜晚。

在客场同火箭的比赛中他们迎回了主帅帕特-莱利,但糟糕的是伤病剥夺了他们拥有韦德时的幸福而且最终热火也输掉了比赛。

  本赛季热火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就是伤病,此前主帅莱利由于接受右膝软骨手术以及左臀的伤势一共缺席了接近7周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热火只取得了13胜17负的成绩。但是最近他们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在过去的8场比赛里他们一共赢得了7场胜利。但是今天他们在丰田中心球馆缺乏运气,本场比赛过后他们的战绩又再度掉到50%以下。

  

  《ESPN体育网》:麦迪引领火箭三分雨

  韦德在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7分之后因为受伤而下场,这让迈阿密热火在火箭主场打得更为艰难。从他脸上痛苦的表情来看这一次伤病可能不轻,此后队医用轮椅将他送到更衣室。热火一度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缺少了韦德的他们更加无法同麦迪的火箭队相抗衡。

  麦迪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提前锁定了胜利,即使近来状态出色的奥尼尔也无法让热火看到扳平的希望。

  《NBA官方网》:麦迪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凭借他的出色表现火箭最终在主场力克迈阿密热火。阿尔斯通今天投中了6个三分球,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则是成功地限制了奥尼尔的得分。大鲨鱼今天砍下了20分,但是他在比赛中因为模仿穆托姆博标志性的“摇手指”动作而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慢镜头显示麦迪恐怖之处 热火失利只因火箭一号
·搜狐网友热评火箭灭热火:职业比赛收起怜悯心
·四大镜头-火箭刺头超远三分 奥胖向大叔摇手指
·评论员盛赞麦迪伟大 坦言火箭不应该交易维尔士
·火箭未来10场比赛预告:五主五客 连战马刺骑士




[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