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科曼:上场凭的是实力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报讯 作为首个登上欧洲冠军杯赛场的中国球员,孙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只不过是一场平常的比赛,我已作好充分的准备。至于表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相信凭借后面训练比赛的积累,我会越来越好。”

  孙祥最近才由上海申花队租借到埃因霍温队,很快他便取得亮相欧冠的机会。“首先球队赢球是最关键的,因为足球是集体项目,在球场上大家都去拼,就是为了去赢得比赛的共同目标。其次,我能够作为中国第一位参加欧洲冠军杯的球员,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赛后很多队员和教练、工作人员都恭喜我,包括埃因霍温的主席,这让我非常荣幸。虽然这是一个历史纪录,但我并不这么看,只是说由我开了一个头,我相信在今后几年,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欧洲踢球,然后会有第二、第三、第四个参加欧冠的球员。”

  “其实从上周六参加完荷甲联赛以后,我心态就比较平静,那场比赛大家对我的评价比较高,自己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次参加欧冠,我就拿它当一场普通的比赛对待,过去觉得欧冠多么遥远,现在一下子就在眼前。”

  对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孙祥则表现得更为谦逊:“表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凭借后面训练比赛的一点点积累,我会越来越好。”

  李文龙 朱旭锋

  主帅评球

  科曼:孙祥上场凭的是实力

  赛后,埃因霍温主帅、前荷兰国家队名将科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当时完全是“从技术角度出发”派孙祥上场的。他说:“我上周六就让孙祥首发了,此后,孙祥的位置感越来越好。下半场,我们队要换人,孙祥凭实力争取到出场机会。你也看到,到终场前的半个小时里,孙祥踢得不错,完成了任务。”

  此外,科曼还表示,孙祥上场后,他的任务就是盯住对方右路队员,协防时保护中卫。而孙祥表现很出色,阿森纳球星罗西基、阿德巴约都没有占到便宜。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