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流畅进攻难得见 韦德受伤热火反攻功亏一篑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突破无可挡

麦迪突破无可挡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2-102战胜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多种因素导致了这场大胜,首先,火箭队打出了难得一见的、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全场命中率达到了50.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0%(30投15中);第二,火箭队打出了精彩的开局,占据主动,在开局前2分钟之后,他们全场再没有落后任何一次;第三,韦德意外受伤,热火队最后的反扑功亏一篑。

  经过了全明星的休整,火箭队进攻的境界似乎突然提高了不少,今天全队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主力球员中仅有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得分低于10分,但是他抢下了13个篮板球。替补球员维尔士和海德分别贡献了11分和10分。火箭队打出了极高的效率,开局的时候,麦迪4投4中,火箭队前8次进攻成功了7次,早早以16-8领先,掌控全局,热火队全场处于落后挨打的局面。

  火箭队胜在三分线上,他们今天三分球30投15中。其中麦迪9投4中,阿尔斯通10投6中,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4投2中,热火队全队的三分球命中数都不如阿尔斯通,仅为5个(22投5中)。第四节热火队誓死一搏的时候,火箭队连续投中四个三分球,重创了对手的士气,先是巴蒂尔和海德分别命中一个,麦迪在第四节中段连续轰中两个三分球,103-88,提前结束了比赛的悬念。

  就连老天也帮助火箭队,本场比赛火箭队唯一不能防住的球员是“闪电侠”韦德,他在下半场连续得分,慢慢找到了势不可挡的感觉。第四节最后11分18秒,韦德上篮得分,把分差缩小到了9分,80-89,比赛重新紧张起来。但是随后韦德意外受伤下场,热火队的反扑成了强弩之末,火箭队连续命中三分球,彻底熄灭了热火。(搜狐体育 小天)

·慢镜头显示麦迪恐怖之处 热火失利只因火箭一号
·搜狐网友热评火箭灭热火:职业比赛收起怜悯心
·四大镜头-火箭刺头超远三分 奥胖向大叔摇手指
·评论员盛赞麦迪伟大 坦言火箭不应该交易维尔士
·火箭未来10场比赛预告:五主五客 连战马刺骑士




[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海德 | 阿尔斯通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