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狐”口难拔“牙” 大好形势下点球告负

  昨天晚上,贺岁杯决赛在香港举行,结果,中国国奥队在狂攻之下破门乏术,120分钟内战成0∶0,在点球决战中以4∶5不敌对手。而“老狐狸”米卢则率领他的牙买加队夺得了冠军。

  杨旭上、姜晨下,下半场第40分钟,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打出了他的最后一张牌。

被换下的姜晨一脸的惋惜,这种惋惜也充斥着整个下半场的比赛。如果说上半时的牙买加还能依靠良好的个人技术和米卢明确的战术安排与国奥周旋的话,那么下半时体力上明显优势的杜家军完全对对手形成了一种围攻。然而,深知国奥特点的米卢频频换上边路球员以保持球队的整体阵型,再加上一点运气因素,尽管对方门前一直风声鹤唳,但是始终只开花不结果。

  边路进攻依然是国奥的利器,而昨天场上米卢有点针锋相对的味道。当右路的沈龙元担负起了几乎上半时国奥大部分的进攻时,米卢不仅安排8号特别防守沈龙元,更把球队的基本进攻安排在了左路,似乎要与杜伊来一次“正面对决”。

  但是,狡猾的老米很快就发现,整体实力不如国奥的牙买加队在体能下降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更不用说他想跟国奥比比“两翼齐飞”了。之后的牙买加队一边采取密集防守的同时还不忘用拖延战术来消耗时间。在场地另一边的杜伊也很郁闷,他最依赖的两个火力点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和沈龙元集体哑火,只能依靠左路于海的突破和两个边后卫的助攻打运动战,更多有威胁的攻门则来自于定位球。

  在点球决胜中,牙买加队首个出场的22号将球踢飞,不过中国队代钦华和万厚良相继把球射失,让中国队在大好形势下输掉比赛。最终,牙买加队通过点球5:4战胜中国国奥队获得本次贺岁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海滨 | 沈龙元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