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完美表现难挡6连败 全明星MVP渴望得力帮手



[1][2][3][4][5][6][7][8][下一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上一次在波特兰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砍下了32分,但是仍然无法让湖人赢得比赛的胜利,今天在主场,刚拿到全明星赛MVP的科比战斗了40分钟,全场取下25分并抓下8篮板送出6助攻,防守中也有2次抢断和1次火锅送出,但是面对缺兵少将的湖人,科比的全能表现也无法阻止湖人滑向7连败的深渊。

  湖人伤兵满营,这让科比在首节不得不打满12分钟,但是科比没有单打独斗,他带着一群三流球员迎战开拓者,尽全力将队友融入到整个比赛中。科比首节的策应和助攻让残缺的湖人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尤其是在他的组织下,湖人后场上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首节赢了开拓者5分。科比第一节只有两次投篮仅仅取下2分,但是他抓下了4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的4次助攻,让湖人全面开花。

  在目前的这支湖人队里,科比尽量的让队友在比赛中去学习、积累经验,只有当球队必须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才会加强个人的进攻。当开拓者将比分反超后,科比连续三次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开拓者不得不收缩防线围剿科比,帕克等人才有机会夺回湖人的领先优势。不过由于科比身边很难有稳定的得分点,让开拓者可以放心大胆地夹击科比,让他的作用大大降低,在比赛中,很多时候即使他把球传到队友手里,队友也很难把握住机会。这一点从其他人的命中率上就能得到体现,关键时刻奥多姆没有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而高射炮库克13次出手仅仅命中3次,当队友熄火的时候,神勇的科比也无法阻挡开拓者踏平湖人主场。

  在最后一节比赛里,科比连续两次杀到篮下与开拓者肉博,帮助湖人建立起4分的领先优势,这时候禅师将已经步履蹒跚的科比换下场休息,但是缺少科比的湖人随即被开拓者12:2的攻击打得找不着北,休息了还不到3分钟的科比不得不再次上场撕杀。一次远投一次2+1将湖分的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这时候的科比已经是强弩之末,开拓者凭借整体的发挥挡住了疲倦的科比。

  面对六连败,科比头也不回的走回了更衣室。科比的表现已经非常完美,全场仅仅出现1次失误,但是这还不足以将湖人从连败的泥潭中拉出来。目前盛传湖人与篮网就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的交易在谈判,同时有传言称皮蓬将复出,科比也发表了欢迎蝙蝠侠加盟湖人的言论。但是湖人管理层次一直没有实质性的动作。当科比和他的球队遭遇六连败后,他非常渴望基德这样的得力帮手。(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