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日本国奥主场平美国国奥 锋线乏力多次射门无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10点,日本国奥队主场0比0和来访的美国国奥队战平,犹令日本人恼火的是,这届国奥队不但将前辈们的优势未能学到,弱点倒是领会不少。

全场比赛日本球员射了14次,竟然一次未中!

  日本队锋线一脚疲软的老毛病终于再现了,为了进球,日本队开始投入了三名前锋,到最后,日本队所有前锋都上过场了,还是未能进球!

  开场,日本球迷欢声一片,毕竟这是日本国奥队07年的首次亮相,但到后来,满场球迷都是叹息声。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对07年首战可谓相当重视,一开赛就摆开猛攻的架势,将从荷兰归来的平山相太、出身于北爱尔兰的卡伦-罗伯特和刚刚取得日本国籍的韩裔前锋李忠诚这支由“多国部队”组成的锋线组合派上场,但平均身高184cm的前锋表现令人相当失望,再三错失进球良机,令反町康治在场下摇头不已,到下半场,反町康治将另外两名前锋苔口和森岛分别替下李忠诚和平山相太,结果无功而返。“得分机会很多,但最后仍然未能破门,十分遗憾。”反町赛后无奈地说。

  美国国奥队首席前锋、现效于曼联的阿杜并未来日本,并且队中有四名大学生,但面对这样的对手,日本国奥队仍然无可奈何,日本前锋破门乏术的弱点再次暴露无遗。

  2月28日,日本国奥队就将在东京举行的08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队,到时中国香港队很可能会严防死守,日本国奥队的锋线令日本人信心不足。

  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说:“日本队员活动的绝对量有些少,需要作很多改善。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也就不用让人担心了。”

  由于日本国奥队的号召力不足,可容纳3.2万人的熊本县体育场只来了1.4万名观众,现场看起来空荡荡的,即使是去年日本女足对美国队的比赛也有这么多观众。看来日本人对这支国奥队确实不太感冒。

    日本国奥队出场阵容:门将:松井谦弥/后卫:青山直晃、伊野波雅彦、水本裕贵/中场:本田圭佑(’72 家长昭博)、本田拓也(’77 谷口博之)、尾山阳平、水野晃树/前锋:平山相太(’87 森岛康仁)、卡伦-罗伯特(’60 增田誓志)、李忠成(’72 苔口卓也)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治 | 卡伦 | 罗伯特 | 李忠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