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 女单女双金牌提前归中国队

  本报科威特今晨专电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昨天进行了正赛第二日的激烈较量,张怡宁、王楠、郭跃、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包揽了女单四强,女双比赛张怡宁/李晓霞和王楠/郭焱成功会师决赛,这样中国队提前将女单女双两块金牌收入囊中。

  男单比赛,上半区头号种子王励勤连克两名队友郝帅、陈杞晋级四强,小将马龙则以4比1的相同比分分别淘汰了队友王皓和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半决赛王励勤将与马龙“同室操戈”。下半区,马琳先是直落4局轻松战胜罗马尼亚的阿德里安·克里桑,之后再以4比1力克韩国选手吴尚垠晋级四强,而四强的最后一席被德国名将波尔占据,他在昨天的两轮比赛中相继淘汰了捷克老将科贝尔和克罗地亚选手谭瑞午。

  女单比赛,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郭跃、郭焱携手晋级四强。这样,中国女单就继斯洛文尼亚以及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后,在本赛季第三次包揽一站比赛的前四名。值得一提的是,一姐张怡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1力克队友李晓霞,报了在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男双四分之一比赛,两对中国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郝帅/马龙以4比2力克马琳/王皓晋级四强。韩国选手占据了四强的半壁江山,李镇权/柳承敏(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赵彦来/李廷祐顺利晋级,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李静占据最后一席。半决赛中,硕果仅存的郝帅/马龙苦战7局不敌韩国组合李镇权/柳承敏,中国队继卡塔尔公开赛后再次无缘男双金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张钰/李静以4比1力克赵彦来/李廷祐晋级决赛。

  女双四分之一比赛,郭跃/牛剑锋1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张瑞,李晓霞/张怡宁4比2力克新加坡组合李佳薇/王越古、韩国选手金璟娥/朴美英以4比2战胜德国搭档沃西克/吴佳多、郭焱/王楠则以4比0轻取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金沢咲希。半决赛张怡宁/李晓霞苦战7局,力克中国香港选手贴帖娅/张瑞,郭焱/王楠则以4比2战胜韩国选手金璟娥/朴美英,这样中国两对选手成功会师决赛。 (科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张怡宁 | 王楠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