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国米VS瓦伦西亚

欧冠:国米主场仅得一分 两度领先却未保住胜果

  两度领先却未能保住胜果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洲冠军联赛毕竟远非意甲可比,在今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刚刚取得意甲16连胜的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主场被瓦伦西亚逼成2比2。

国米虽然两度取得领先,但未能保住胜果,主帅曼奇尼在用人上留下两处疑云。

  坎比亚索一进球就下

  场

  说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是欧洲近来状态最好的球队并不为过,国米在意甲连胜16场,瓦伦西亚则在最近10轮西甲赢了8场。不过,瓦伦西亚受到伤病困扰,左边锋维森特和左后卫德尔奥尔诺都因伤未能随队来到米兰。

  国米携主场之利,一开场就发动猛攻。在国米逼人的气势下,经验丰富的老门将卡尼萨雷斯似乎慌了手脚,他在第11分钟时直接将球踢到国米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脚下,伊布直接起脚射门,后卫阿亚拉在球门线上解围才使客队逃过一劫。

  僵局在第29分钟终于被打破,菲戈右路突破被瓦伦队长阿尔贝尔达绊倒,后者吃到黄牌。菲戈开出任意球,伊布杂耍般的凌空捅射被扑出,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跟进头球补射得分。令人意外的是,坎比亚索随即就被法国老将达科特换下,尽管他看上去并没任何伤病。面对攻击力强劲的瓦伦西亚,刚进球就要加强防守似乎早了点。

  阿德一直枯坐板凳席

  如果要选国米近来状态最好的前锋,非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莫属,他今晨却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克雷斯波鱼跃头球稍稍偏出,伊布在门前屡屡错失良机,每当此时,就会看到阿德落寞的身影。

  在国米上周战胜卡利亚里的意甲比赛中,曼奇尼对实力有所保留,伊布在第60分钟被阿德里亚诺换下,克雷斯波打满全场。外界普遍认为国米今晨的主力前锋应是伊布和阿德,曼帅却固执地继续弃用阿德。克雷斯波体力透支,在第68分钟被换下,取代他的是伤愈不久的克鲁斯,阿德仍然没有机会。

  经历梦魇般的2006年下半年后,阿德逐渐恢复昔日的神勇状态,他对俱乐部主席莫拉蒂、队友和球迷一一表示感谢,但绝少提到曼奇尼,不知将帅之间是不是又出现矛盾。

  一球的领先优势不容易保得住,瓦伦西亚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右脚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皮球越过人墙贴着门柱入网,门将塞萨尔对此无能为力。尽管右后卫麦孔在第76分钟使国米再度领先,可是国米还是晚节不保。第86分钟,比利亚开出角球,国米后卫解围不远,小将席尔瓦精彩的左脚凌空抽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2。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阿德里亚诺 |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