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尼日利亚国脚加盟长沙金德 四国奥队员即将归队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晚,曾效力过英国斯托克港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张晓彬悄然赶到湖南,并前往株洲向长沙金德队报到。而随着张晓彬的到来,在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仅有10天之际,长沙金德队已经完成全部的内外援引进计划。

  金德敲定4名内援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可引进5名内援。而长沙金德队在继引进延边队的赵铭、文虎一后,春节期间又敲定了另外2名内援,其中包括此前一直争议不断的张晓彬。

  据主管球队工作的俱乐部副总金焱介绍,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即很快就与中甲的吉林延边队谈妥,引进国奥主力赵铭以及另外一名年轻前锋文虎一。在海南冬训期间,球队又将曾在陕西国力预备队效力过、并随后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联赛中效力过的河北籍球员张晓彬引进试训。但由于张晓彬留洋前是隶属于陕西国力队,因此有关他的转会一直争议不断。对此,金焱表示:“通过他(张晓彬)和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的沟通,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球队引进张晓彬。”

  除此之外,长沙金德队还从北京国安队引进了一名名叫于博的守门员。而希望引进一名湖南籍球员的计划,则因为种种原因暂时流产。不过金焱表示:“随着球队落户长沙,这一计划将会在今后加以实现。”

  尼日利亚国脚加盟金德

  尽管中国足协规定新赛季中超联赛每支球队可引进4名外援,但长沙金德队最终在春节期间仍然只引进了3名外援。不过据金焱介绍,一位名叫奥努尔(音)的尼日利亚现役国脚已经确定加盟长沙金德队。

  1月31日,长沙金德队在结束海南集训后即正式开赴07赛季的新主场湖南。随后,来自喀麦隆的一名年仅19岁的前锋就一直跟随球队在株洲基地进行试训。2月8日,金德队在与刚刚组建的湖南湘涛队进行的一场教学比赛中,这位名叫阿卜的喀麦隆外援表现抢眼,最终率先与俱乐部签约。随后,另外一名来自塞黑籍的名叫米亚洛维奇(Mijailovic)的外援也与俱乐部签约。而在春节期间,名叫奥努尔(音)的这名尼日利亚现役国脚经过与俱乐部的接触,也已最终确定加盟长沙金德队。

  据金焱介绍,三名外援中,阿卜司职前锋,而奥努尔的位置也将是中前场,米亚洛维奇则是作为后卫引进的。

  四名国奥队员初八与球队会合

  尽管距离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仅有10天,但长沙金德队的全部球员仍要等到大年正月初八(2月25日)才能全部于株洲集中。今天,主管球队工作的俱乐部副总金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介绍。而这也意味着,留给塞黑籍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磨合主力阵容的时间也仅有8天。

  2月21日晚,与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领军的牙买加打完贺岁杯的决赛后,来自长沙金德队的4名国奥队员原计划将来湖南与球队会合。但考虑到这4名国脚离家时间已经很久,因此经俱乐部批准,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赵铭、张可与代钦华4人将返回各自的家中作短暂休息,然后在本月25日赶到湖南与球队会合。此外,原定本月25日在株洲与武汉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最终也因故取消。不过谈到球队的备战,金焱介绍:“齐瓦在出任金德队的主教练后,无论球队在广州、海南还是回到湖南后的训练,他都抓得非常紧,因此联赛开始前不再安排热身赛将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

  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在春节前夕就同意了俱乐部有关球队更名为“长沙金德队”的申请,而长沙金德队首场在贺龙体育中心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俱乐部和主场方面已经做好全部准备。

  (潘峤)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张晓彬 | 陈涛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