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贺岁杯:国奥优势明显却未能破门 憾负牙买加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2007香港贺岁杯展开决赛较量,由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领军的中国国奥对阵米卢督阵的牙买加国奥队。比赛中中国国奥于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多次形成威胁攻门,但在120分钟内都未能打破0∶0僵局,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4∶5遗憾告负,屈居亚军。
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国奥队经点球战7∶5击败了中国香港联队。

        在大年初一的首个比赛日中,中国国奥干净利落地以2∶0击败了澳大利亚国奥队,牙买加国奥则经点球战6∶5击败了中国香港联队。本场比赛,杜伊和前国足主帅米卢的过招而成为了引人关注的看点。本场比赛杜伊沿用了首战澳大利亚国奥队的先发阵容,李微与周海滨虽在赛前传出伤情,但依然首发亮相。

       开球后中国队首次攻势就由于海完成左路下底传中,不到1分钟后于海又积极追抢门将赢得角球,中国队就此在开局阶段形成主动。在90分钟的比赛内,中国队基本上压着对手猛攻,下半场姜晨还曾在禁区内击中门柱,但可惜仍然没能取得进球。即使是加时赛的30分钟中,中国队的射门仍然找不到方向,直至比赛被拖入加时。

        点球决战再次证明中国队的运气不佳:一度取得领先优势时被对手追平,又在一球决胜阶段射失,让杜伊赛前夺冠贺岁的誓言成空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