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美解放者杯--科学队主场不敌托墨西哥托卢卡

  新华社利马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晖)21日晚,南美解放者杯第7小组的一场对决在秘鲁古城库斯科激情上演,主场作战的科学队以1比2的比分负于墨西哥的托卢卡队。

  两队的实力可谓是旗鼓相当。科学队凭借主场优势先声夺人,于37分钟由埃尔南德斯以一记头球攻破对方城门,1比0领先。

第71分钟,不甘落后的托卢卡队利用一次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

  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托卢卡队突然发力,加快了进攻节奏。第88分钟,托卢卡队多名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做出漂亮配合后,由贝拉斯科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反超,并一举锁定了胜局。

  秘鲁的科学队、墨西哥的托卢卡队、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和玻利维亚的玻利瓦尔队同分在第7小组。目前,托卢卡队积3分列小组第一,科学队积0分垫底,而在14日的比赛中互交白卷的博卡青年队和玻利瓦尔队同积1分。按规定,每组的前两名可晋级16强。

  南美解放者杯是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冠军赛,始于1960年,每年举办一次。按照赛制,解放者杯共分为附加赛、小组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赛程长达5个月之久,最后的冠军将于6月20日产生。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 | 玻利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