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越古将加入"0812计划" 成新加坡奥运重要成员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乒前国手王越古日前正式加入新加坡国籍并代表新加坡参赛。新加坡乒总总经理郑杰奇对此感到“雀跃万分”。并表示王越古将加入新加坡的“0812奥运特别计划”,成为新加坡备战08奥运的重要运动员。

  “0812特别计划”是由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新加坡全国奥林匹克理事会、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和全国体育总会在今年1月联合推出的旨在提高新加坡奥运会奖牌的资助计划。该计划决定投入大约496.6万美元对来自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帆船、射击和羽毛球4个体育项目的22名运动员进行重点训练,以期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2012年伦敦奥运中为新加坡摘金取银。

  前中国女乒球员李佳薇(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孙蓓蓓、张雪玲均在新加坡的“0812计划”之中。按照新加坡乒乓球总会的打算,王越古也即将成为其中的一员,并将成为新加坡奥运计划中的重要一员。除了代表新加坡打奥运会,已经正式取得新加坡国籍的王越古还会代表新加坡参加一些区域性的比赛。

  当然,现年已经26岁的王越古能否坚持到2012年还很难说,但是以她为首的新加坡女子乒乓球实力确实不可小觑,相信将会在包括奥运会在内的一系列比赛中为中国队制造麻烦,尤其是在团体比赛中爆冷的可能性已经大大增加。而自知实力稍逊一筹的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也已经将在女子团体赛中夺取08奥运奖牌列为自身目标。(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越古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