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孙雯:为了女足世界杯

  大过年的,正当我们享受难得的清闲时,莫忘记,上海还有一些人放弃了和亲人团聚的机会,辛勤工作着。

  2007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上海赛区主赛场——虹口足球场的改建工程春节只停工3天。

虹口足球场拥有一流的草坪,完全达到专业比赛的要求。但是,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还不够。

  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是场大戏,要想把这场戏演得轰轰烈烈,只有方方面面服务好了,让大家都满意,才算成功。

  深谙此道的国际足联,在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上做到了以人为本。比方说,增加运动员的休息室。女足比赛,教练大多是男士,一间更衣室,不便同处。踢球时,我和队友也曾经碰到类似问题,姑娘家更衣起来又多费些时间,只能请晾在屋外的教练、官员们多担待了;再比如,贵宾和球员的通道需要隔离,就连球童的休息室,国际足联都规定要提供一些游戏设备,供孩子们玩耍。细到这程度,比赛办不好才怪。

  还有草坪工作计划:聘请草坪专家,用什么样的草种,什么时候封场……零零总总这一切,比起踢球那档子事复杂得多,也琐碎得多。

  这些默默无闻的工作,因为我参与其中,才有机会了解到。所以也想通过本报,向那些放弃假日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敬。 孙雯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