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公开赛女双演中国德比 李晓霞张怡宁夺冠

  新华社科威特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波)在22日进行的科威特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队李晓霞和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以4:1战胜队友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和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获得公开赛冠军。

  比赛一开始,李晓霞和张怡宁就先声夺人,以7:4领先。她们的配合进入状态明显比郭焱和王楠快很多,这样很快就先下一城,以1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楠和郭焱的配合开始进入状态,以4:1领先。但是李晓霞和张怡宁利用对手的失误,以及自己娴熟的配合,将比分反超为8:7。随后,郭焱和王楠又将比分追回到9:9,利用自己的两个发球,抓住机会进攻,拿下两分,赢得第三局,将大比分追到1:1。

  第三局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12:12。但最后,李晓霞和张怡宁抓住机会,拿下了这局比赛。

  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比赛中,李晓霞和张怡宁越打越有信心,乘胜追击,很快拿下整个比赛。

  到记者发稿时,比赛还在进行中。当天晚些时候,还将决出男女单打和男双冠军。由于中国队已包揽女单四强席位,所以冠军已在中国队囊中。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